广西商务系统对外开放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学典礼

    2013112日上午,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和广西商务厅合作举办的广西商务系统对外开放专题(第二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科研楼1115室顺利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施建军教授、国际经济研究院院长桑百川教授,以及来自商务系统的48名干部学员出席了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施建军校长向参加培训的48名广西商务系统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发展历史、学校特色与优势、学科与教学特点,并期望学员们在校能有一个愉快的学习经历。

 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纪检组长吴海琴同志发表讲话,首先她对本次培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资源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并希望学员要牢牢把握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求学员在校期间努力学习、认真听讲,做的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充实自我,全面提升个人素养,开阔眼界。
  会议结束后,双方领导和全体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