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2024年3月14日,国际经济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2.jpg


    执行院长庄芮作2023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报告。2023年,国际经济研究院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和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落地实施,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加强制度建设、积极推动“有组织的科研”、建设课程思政、开展“双一流”学科建设、举办多场高层次学术研讨会、多渠道服务首都和地方经济发展。2024年,国际经济研究院将以建设高质量的育人团队和学术团队为目标,加大成果转化与宣传力度,打造高端科研品牌,提升国内国际学术影响力等方面持续用力,推进研究院特色发展。

    同时,办公室主任杜立伟老师作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对我院2023切块收入与支出进行了逐项报告,并就国际经济研究院“双一流”建设经费、福利支出经费进行了详细报告。最后,执行院长庄芮对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此次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全体教师将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国际经济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内一流的教学科研方阵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