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研究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征稿通知

为了提高国际经济研究院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的学术热情,提高同学们的科研能力,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拟于2023915日举办国际经济研究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此论坛面向国际经济研究院全体在读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每位学生最多可投稿1篇论文,学生作为第一作者或导师(组)作为第一作者。投稿格式参照《经济研究》。

2. 国际经济研究院组织专家学者对投稿的论文进行初评,最终评选出不多于6篇论文,在研究生学术论坛上宣讲。

3. 研究生学术论坛的6篇论文,将于2023915日在论坛上经过现场宣讲、点评、专家打分等环节,确定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并为获奖学生颁发院级获奖证书。

4. 投稿论文应为已经完成或基本完成的与世界经济专业领域相关的学术论文,不可使用已经发表或已经录用的论文。

5. 投稿论文文责自负,杜绝抄袭剽窃他人文章。凡有任何违反学术道德规范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当年研究生学术论坛参与资格。

6. 投稿论文以电子版形式提交至iiepapersubmission@163.com

7. 投稿截止时间为:20238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