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丽老师应邀赴巴黎九大做学术讲座

20121112日,我院李丽老师应邀在巴黎九大(Paris Dauphine University)做“CSR in China”的专题讲座。巴黎九大是法国知名的综合性大学,属巴黎大学联盟之一,以其经济管理类专业著称,是法国公立大学中最好的管理类院校。此次讲座由法国社会责任领域知名专家、ISO26000社会责任工作组织注册专家Capron教授主持,法国社会责任大使Doucin先生全程参与,法国社会责任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及巴黎九大的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我院李丽老师重点介绍了企业社会责任在中国的发展情况、近年来取得的进展,通过案例介绍了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特点及未来发展趋势等,并就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相关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一个小时的交流,回答了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此外,还与巴黎九大社会责任领域的相关教授就未来在社会责任领域的合作和交流进行了沟通,并探讨联合培养学生的可能性。此次讲座也部分展示了我院在社会责任相关领域的研究,为未来进一步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