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研究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2012321日,国际经济研究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换届仪式隆重召开。国际经济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寇文煜老师、国际经济研究院辅导员太平老师、及其国际经济研究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本次换届大会主要有三项议程,分别为:第一部分是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孙蕊娇总结汇报上学年研究生会工作成果,第二部分是党支部书记寇文煜老师表彰第一届优秀学生干部,第三部分是太平老师公布下一次研究生会干部名单。国际经济研究院研究生会自成立历来,院研究生会逐步建立并不断完善自己的组织架构和工作机制,开展了“学术沙龙”、“经研·分享季”、“论文写作策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院领导和校领导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院党支部书记寇文煜老师公布了第一届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对他们的获奖表示感谢。办公室主任发布感言说,真心真意为同学们服务的过程是非常享受的,希望第二届学弟学妹再接再厉,把研会发展得更好。研会副主席表示,在校时间非常宝贵,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把握好校园时光,并与大家共勉。外联部部长说,学生工作的过程可能会非常痛苦,但会成为非常美好的回忆,是与同学们建立亲密关系的良好途径。

 

院辅导员太平老师公布了第二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太平老师对第一届研究生会的活动成果和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第二届研究生会能够以此为榜样,开展更多更好的活动,取得更出色的成绩。太老师说,研会提供给大家展示才华的一个舞台,希望第二届研会成员能不遗余力将工作做好。第一届研会的表现非常出彩,希望第二届研会成员既能看到他们的光鲜,更能看到他们背后付出的努力,不辜负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党支部书记寇文煜老师作了最后的发言,寇书记说,希望第二届研会干部能够认真仔细地领会研会的职能和作用,设计出让所有同学产生梦想和期待的活动,能够创造机会让每一个同学都能出彩,并鼓励和推动同学们去努力和奋斗。最后,寇书记对第二届研会干部表示祝贺,期待大家的表现。

 

 

撰稿人: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