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神气爽,迎新正当时——国际经济研究院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办

2022年9月11日晚6点,国际经济研究院新老生交流会在博学楼210教室按时举行。本次交流会由2021级班长李欣航和曹青主持,2022级全体新生和2021级的学长学姐们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2021级班长曹青和李欣航发表讲话,代表2021级全体学生对国际经济研究院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两级学生之间多多交流,并祝愿大家在国际经济研究院度过充实的两年。


其次,为了进一步促进同学们的之间的交流,在场的2021级同学们依次进行了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个人爱好,并在联系导师、课程选择以及课程学习等方面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此外,2021级同学们还介绍了自己在学生工作方面的任职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加入校院两级研究生会,积极参与学生工作等,进一步激发了国际经济研究院新生对研究生生活的憧憬。

紧接着,2022级新生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2022级班长程寅浩和孙雨同学率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学长学姐们的热烈欢迎和经验分享表达了感谢。随后,同学们的自我介绍不拘一格,家乡、美食、爱好、同门等话题瞬间活跃了现场的气氛,给彼此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最后是十分精彩的游戏环节,大家一同移步至操场上,纷纷组队UNO、狼人杀、飞盘等游戏,现场嬉笑交流声不断。精彩有趣的游戏环节瞬间拉进了同学们以及和学长学姐们之间的距离,留下了许多快乐而又难忘的瞬间。



本次交流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祝愿新生们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在国际经济研究院度过愉快而又精彩的两年!

(供稿人:刘高盘,拍摄人:刘高盘,程寅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