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你好旧时光,‘经研’分享季”郭桂霞老师专场成功举办

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你好旧时光,‘经研分享季’”系列访谈活动第一期于56日晚七点在科研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系列活动旨在邀请我校优秀中青年教师作为嘉宾,以访谈的形式与我院同学分享他们的成长、求学经历以及人生感悟,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树立人生目标和进行学业、职业规划。

第一期活动成功邀请到了我院优秀的青年学者郭桂霞老师。郭桂霞老师研究生期间就读于我校国贸学院,后以总成绩第一名的优异表现考取北京大学CCER攻读博士,期间曾以访问学者身份赴纽约大学开展为期一年的科研学习。

56日晚间的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郭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大学以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大家对郭老师自本科以来就实现了经济独立,不仅四年成绩始终保持年级第一,还同时做5份兼职的经历赞叹不已,更为郭老师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所深深打动。郭老师热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未来是工作还是读博的困惑,还以自己的感情经历为例告诉大家如何去追求真正的幸福。

活动在热烈的讨论中持续到九点半方才告一段落,研究生会向郭老师赠送了专门订做的印有“你好旧时光,经研分享季”图样的雨伞作为礼品,随后师生共同合影留念。本次系列访谈后续活动仍在持续筹备中,数位优秀教师已然受邀,敬请期待。

 

 

                                                                          

撰稿人:杨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