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研究院 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326日,我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如期进行,来自全国各大院校的二十多名优秀学子参加了此次复试。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要求,此次研究生复试工作在院领导、复试工作小组及教务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周密的复试前准备,严格的复试考察和细致的复试后统计、核查,于326日下午圆满完成。

复试前,院领导和负责此次复试工作的老师高度重视,对此次复试工作做了周密详细的安排,成立复试工作小组,制定复试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统一评判标准,规范复试行为。根据工作方案安排,综合遴选复试考官,合理安排复试时间、地点,认真做好各项复试前准备工作,确保复试工作零误差。

326日上午10点,所有参与复试同学开始报到,在教务老师的带领下,面试工作人员逐一对考生进行了复试资格审核,并宣读考试须知及考场纪律,耐心地为考生答疑解惑。整个报到、审核过程秩序井然,高效而有序。

复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上午笔试在科研楼1115室举行。下午的面试工作分为两组,分别负责专业知识、英语及综合能力面试。在面试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带领下,备考室内井然有序,考场内面试考官严谨认真,历时一整个下午完成了所有的面试工作。

面试结束之后,教务老师带领面试工作人员根据已经做好的分数统计表模板,高效准确的完成了复试分数统计工作。

经过一天认真、有序的工作,本次复试于326日下午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