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对外经济贸易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5年12月7日上午,由四川省资阳市商务局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协办的“资阳市对外经济贸易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楼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王玲书记、中共资阳市委常委蒋林同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院长桑百川教授、资阳市商务局及外资外贸口企业人员共38名学员出席了开学典礼。
王玲书记发言,她讲到首先对此次资阳市对外经济贸易专题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她代表学校对资阳市38位学员们在年底繁忙之际能够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参加培训学习,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也非常感谢资阳市商务局对学校的信任,对国际经济研究院的信任,她说到国际经济研究院在培训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本次培训方案是经研院和学校和资阳市商务局多次沟通协商制定,是一个高效的学习方案,她相信通过本次培训一定可以提高学员在国际贸易、国际金融、外商投资、国际经济形势等方面知识储备,提升自我。最后王玲书记衷心祝愿本次培训圆满成功,期望资阳市可以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能够达到长期的战略合作,并祝愿资阳全体学员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习期间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资阳市委常委蒋林同志感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为本次培训所提供的高质量教学资源。他提到资阳地处四川盆地中部有“西部车城,节能之都,绿色资阳”之称,是四川唯一同时连接成渝“双核”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当前,资阳全市上下正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经济区建设、四川“天府新区”建设等重大机遇,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突出“充分开放、融入成渝,工业主导、三化联动,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发展路径,以建设“幸福资阳”为奋斗目标,以打造“一区两带四基地”为载体,创响“西部车城、节能之都、绿色资阳”品牌。但怎样才能有效抓住机遇发展资阳,这是一个值得资阳每一份子需要深入思考的问题,更是我们商务体系中每个人需要不断学习的问题,而这次培训就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每一位学员能紧紧抓住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深入思考、学有所得。同时他在讲话中对参与本次学习的38位学员提出了严格要求:他要求学员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学校学习就要转变身份,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上课认真听讲,加强交流,学以致用。他相信在校领导的关怀和各位老师的努力下,本次培训一定能取得预期的效果。最后他祝所有学员工作顺利,取得进步。
会后,双方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