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媒体管理研修班结业仪式

2014418日下午,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合作举办的媒体管理研修班结业仪式在逸夫科研楼1115顺利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赵忠秀教授、国际经济研究院院长桑百川教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纪检组长胡邦胜同志,以及70余名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学员出席了结业仪式。

会上,双方领导就本次研修班的顺利结业发表了重要讲话,高度肯定了本次为期六个月的培训效果。表示学员在培训学习期间做到了课上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课后积极讨论, 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最终可以学以致用。胡邦胜同志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资源表示衷心的感谢。赵忠秀校长对研修班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 并表示学员在繁忙的工作中能够坚持下来长达6个月的学习,对这种坚持不懈精神进行了充分肯定和表扬。

会中学员代表则分别对这为期六个月学习生活的感悟发表了演讲,表示这次学习机会来之不易,他们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努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学习,对学习期的结束充满不舍之情。

结业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