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科技首期营销精英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简报

    201257日上午,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和金风科技集团合作举办的“金风科技营销精英高级研究班” 在逸夫科研楼1115会议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张新民教授,国际经济研究院院长桑百川教授、书记寇文煜教授与金风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武钢先生、金风科技集团人力资源总监Zuber、金风科技集团金风大学秘书长Dr. Hwang,以及金风科技集团的40余名营销学员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国际经济研究院书记寇文煜主持。

首先,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代表公司向我校的领导和老师表达了诚挚的问候。武钢董事长表示,公司现在正处于行业发展的冬季,在这种严峻形势下公司领导下定决心来进行营销人员的培训,是从公司未来战略发展的角度上来考虑的,只有加大人才培养,提高金风科技营销队伍的综合能力,才能够促进金风科技更好的发展。同时,武钢董事长还表示,公司在诸多高校中选择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作为本次培训的合作方,是经过慎重考虑的,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及时的转变角色,把握此次学习的机会,努力在“惠园”里汲取知识,争取通过学习将自己的个人业务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最后,武钢董事长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各位学员学有所成。

张新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金风科技集团选择经贸大学来进行营销精英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公司领导选择经贸大学、信任经贸大学表示感谢。张新明副校长向金风科技集的各位领导和学员介绍了经贸大学的发展历史、学校特色与优势、学科与教学特点等。张新民副校长提出企业发展要找准市场,市场营销与财务管理是企业前行的两大车轮,市场营销能够树立一个企业的品牌,能够使企业保持繁荣发展。张新民副校长表示,培训要与企业、市场的特征相结合,希望学员在学习中思考营销与企业发展的关系,在面对经济调整、行业转变等问题时学习如何持续发展。

最后,国经济研究院桑百川院长说,国际经济研究院的宗旨是站在学术的前沿培养人才,为政府、社会和国家服务。因此在这次培训中我们愿意为学员们提供优质服务,将这个培训班打造成精英班,希望学员们可以在本次培训中找到思路,为金风的国际化发展做出贡献。

   开学典礼结束之后,双方领导与学员合影留念。会后金风科技营销精英高级研究班召开了班会,选举了班委。董佟彤老师与高瑞梅老师与学员们就各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