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百川院长参加2019全国外商大会新闻发布会

1212日“2019全国外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召开,国际经济研究院桑百川院长与各专家领导参加新闻发布会,并对外商在中国经济发展中的角色和作用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桑百川院长提出要搭建更多、更高层次平台,为中国外商提供更多的信息和信心。当前,全球化格局进入充满变数的波折区,中国经济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从数量扩张向质量和数量并举,从双缺口转变为双剩余,从渐进式开放向全面开放。所以,需要搭建更多更高层次平台,促进中国外商与我国政界、商界、学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增进了解,加强互信,把中国营商环境的优势和优质的投资项目全真介绍给中国外商,把中国外商的投资需求介绍给各级政府,从而为中国外商提供更多的信息和信心。

 

原文链接:https://www.chinadaily.com.cn/a/201812/13/WS5c11cb90a310eff303290cf4_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