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昊博士获2016年度工信部《产业经济评论》特设年度产业经济研究最佳论文奖

        2016年12月10-11日在南京审计大学召开“2016中国产业经济研究学术年会”。本届年会由南京审计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承办,香樟经济学会论坛支持。经过《产业经济评论》主编和编辑团队、专家学者等投票评选,我院陈昊博士发表的论文《出口贸易如何影响高学历劳动力就业——兼论出口贸易就业筛选机制的实现》高票当选本年度工信部特设产业经济研究最佳论文(仅1篇)。陈昊博士受邀参加本届年会颁奖典礼并在分论坛参与学术交流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研究学术年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和电子工业出版社联合主办,华信研究院和《产业经济评论》杂志社具体承办的大型产业经济领域学术年会。年会旨在搭建政府、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业进行学术交流沟通的平台,形成产学研一体化联盟,聚焦产业经济学科前沿研究动态,促进相关产业行业的政策研究、实践经验交流和学术思想争鸣,以产业经济理论探索与实践应用为立足点,为中国经济深化改革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前瞻观察和学术支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