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昊博士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劳动经济学者论坛季会并做论文宣讲

       2016年10月15日,第四届中国劳动经济学者论坛季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召开。中国劳动经济学者论坛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联合发起,旨在为中青年劳动经济学研究这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我院陈昊博士的论文《官员家庭、教育筛选与创业——来自中国综合社会调查的证据》受邀在本次论坛宣讲,并受邀作为本次论坛论文点评人。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杨长春教授、保险学院院长孙健教授致欢迎词,保险学院书记黄薇教授主持开幕式。中国人民大学赵忠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吴卫星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险学院王亚柯教授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巴黎经济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等教学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发言和宣讲论文,来自国内高校的数十名教师、研究生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