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际经济研究院博士招生复试通知

我院2020年博士招生第一阶段初试成绩已公示,详见附件1。复试安排见研究生院官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0年博士第二阶段考试相关问题说明和《国际经济研究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方案》中相关内容。

  1、复试资格

  单科成绩不低于 6(含6且总分不低于 15(含 15。以上分数线适用于少数民族骨干生和对口支援。复试名单见附件2 凡达到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均应按时参加复试。我校不再寄发书面通知。

  2、特别提醒

每名考生都必须参加学院安排的测试,学院向考生强调流程和注意的重点,不符合要求的须进行及时调整,保证复试的顺利进行。未参加测试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得参加正式复试。 测试具体通知618日将以短信、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方式畅通,及时查看信息。

3、录取说明

按所报考导师的考生的总成绩排序,由高分到低分录取。

 

 

附件:

1.第一阶段初试成绩

2.第二阶段复试名单

 

 

 

 

 

                                    国际经济研究院

 2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