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中国在地区经济中的崛起:下一个十年的挑战

由中国社科院国家全球战略智库承办的“亚洲文明互鉴与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分论坛,旨在加强亚洲国家学者之间的思想交流,推动亚洲各国文明互鉴,探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路径。根据中央领导同志指示和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筹备会指示,“亚洲文明互鉴与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智库分论坛外方代表将莅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开展学术研讨会。

学术研讨会拟定于2019年5月17日下午举办,欢迎全校师生参与研讨。

一、研讨会议题

主题:中国在地区经济中的崛起:下一个十年的挑战

Role of China in the Regional Economy: Challenge and Threat of China in the Next Decade

嘉宾简介: 班迪·林沙军(Bundit Limschoon)

林沙军先生曾获得英国文化协会科伦坡计划奖学金和国王Bhumibhol基金会奖学金。自2013年9月26日起担任亚洲合作对话秘书长。林沙军先生是一名资深外交官,此前担任泰国外交部信息司司长,也曾分别担任泰国驻芬兰大使馆、泰国驻世界贸易组织代表处(日内瓦)和泰国驻联合国代表处(纽约)的公使、公使参赞和一等秘书。此外,他还曾当选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伯尔尼联盟大会主席。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9年5月17日  下午:14:30-16:00

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科研楼1115会议室

三、会务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杜立伟:010-64493899  18618418608   duliwei0618@163.com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