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我院5月6日主办"实证研究方法的运用——以国际流动性为例"讲座

讲座题目实证研究方法的运用——以国际流动性为例

主讲人:北京航空航天经济管理学院韩立岩教授

时间:2011561500-1700

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行政楼222

主讲人简介:韩立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金融学科责任教授、金融系主任。1993年获北京市高校(青年)学科带头人,被授予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1997年入围北京跨世纪人才工程。先后获得4项部级科研成果奖。主持完成10余项国家和部级科学基金项目。曾出席两次中国科协组织的“青年科学家论坛”。兼任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数量经济专业博士生导师、山西财大客座教授、欧美同学会德奥分会理事兼副秘书长、中国数量经济学会理事暨学术委员、中国金融学年会理事、中国自然灾害学会风险分析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经济学年会论文评审人。

 

欢迎全校师生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