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变革中的联合国粮农组织(4月27日周五上午8:00)

全球绝对贫困人口12.9亿,食物不足人口9.25亿,百分之六十在亚太地区,朝鲜属于粮食持续危机的22个国家,而中国在过去三十年减少了6.67亿贫困人口,中国最早参与FAO粮食安全特别行动计划成为南南合作的典范…

全球粮食安全及贫困发展趋势?

2015年能否全面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

中国在全球粮食安全与减贫的作用?

未来联合国粮农组织的改革方向?

    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农业合作与发展研究中心有幸邀请到联合国粮农组织驻中国、朝鲜和蒙古代表处助理代表张忠军先生为本校全体学生带来“变革中的联合国粮农组织”精彩讲座。

    张忠军先生1986年毕业于西南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系,获硕士学位。此后长期在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工作。1996-1999年被派往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罗马总部)从事国际农业和农村经济调研工作。

2004年加入联合国粮农组织,任联合国粮农组织驻中国、朝鲜和蒙古代表处助理代表。

    2012427日,与关注世界的你,相约逸夫楼!

讲座时间:2012427日周五上午8:00-9:30

讲座地点:对外经贸大学逸夫科研楼111115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