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研院首届羽毛球赛,“羽”你同行

 

2019年10月26日晚上7点,国际经济研究院首届羽毛球比赛在我校红天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羽毛球比赛由国际经济研究院体育部主办,体育部的小伙伴们在学姐的提议下,对比赛形式、宣传方式进行了热烈的商讨,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前期的筹划以及准备工作。

 

 

根据报名情况,本次比赛采取了男单、女单、混双等多种形式,随着男女单打选手上场,激烈的厮杀正式开始。比赛采取11球制,双方你攻我守,在球场上敏捷跑动,见招拆招,单打过程中不时出现点杀、扣杀等杀伤力极高的动作,场下观众虽然未参与到比赛中,但你来我往的比赛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观众不时为场上选手的精彩表现发出欢呼,将比赛推向一个个小的高潮。双打形式更加考验彼此配合的默契程度,网前放小球、后杀斜线等高水准击球技术以及双方无声的默契配合使得战况更激烈。最终各方在欢呼声中结束了本次比赛。

 

 

国际经济研究院世界经济专业的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在老师和学生的大力响应下圆满落幕。受此次活动的热情感染,同学们对下一次比赛的进行充满了期待!场上队员在大汗淋漓的比赛中增强了体魄,也带动了更多场下人员的积极参与。这督促体育部的成员更为努力地举办下一届更高水平,更多形式的比赛。本次比赛帮助大家更快地融入经研院这个大家庭,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精彩活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