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研究院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2011512日下午,国际经济研究院在博学楼715室召开了期中师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寇文煜书记、庄芮副院长、汤碧院长助理,以及蓝庆新、李敬伟、赵旭梅、西村友作、李丽、太平老师和全体研究生。

   会上同学们首先就上课与实习在时间安排上的冲突提出了疑问,老师们就这个问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建议同学们以学业为重,虽然就业压力较大,但绝不能忽视最基本的学习,课程时间的安排今后将尽量照顾同学们的时间。有同学对老师的授课方式提出了建议,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鼓励学生不要畏难,积极应对,抓住每一个学习机会提升自己。寇文煜书记提出,同学们要善于利用学校优秀的教学资源,无论是外语还是专业学术讲座都要多参与,开阔视野,不断充实自己。随后,大家就导师与学生的关系、导师的选择、如何与会与导师相处,以及师生感情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太平老师就研究生培养、奖学金评定、学生活动安排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