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研究院研究生会成立

2012410日下午320分,国际经济研究院在科研楼1109室举行了全体研究生会议。国际经济研究院书记寇文煜及辅导员太平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国际经济研究院全体硕士研究生以及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借由本次会议,太平老师宣布国际经济研究院研究生会正式成立,并公布了主席团以及各个部门的任命。新成立的国际经济研究院研究生会主席由2011级世界经济班长孙蕊娇担任,副主席由国际经济研究院博士张彬、国际经济研究院团支书杨昕担任。

席间,寇书记首先对我院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研究生会的成立是我院研究生工作的一个里程碑,并对研究生会以后的工作寄予厚望。寇书记在会上强调了同学们在研究生生涯中要处理好学习和求职之间的关系,不要盲目求职,耽误学习,真正能够通过研究生的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成为对外经贸大学的“核武器”。本次会议秩序井然,座无虚席,研究生通过本次会议深受启发,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涯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本次会议标志着国际经济研究院研究生会正式成立,同时也为未来研究生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撰稿人:刘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