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世界杯 踢女生足球友谊赛”——我院与WTO院举行女子足球赛

       2014年6月7日,我院与WTO院在校运动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子足球友谊赛。   足球盛宴于18点50分开场,赛程为一小时,双方队伍由5女2男组成,拉拉队伍庞大。

    裁判哨声吹响,球场拉开了精彩的帷幕。我方先声夺人,气势如虹。我院各球员尽显神通。郑舒动作敏捷,步伐轻盈,开场十分钟连进五球,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王悦媛补位及时,下脚果断,堪称我方后防的定海神针。侯珊、于红哲堪称球队双核,不断在中场穿针引线,盘活了整个球队的进攻。童菲的跑位灵活多变,虽然主要负责左路防守,也常常参与组织前场进攻,不时送出几脚妙传。而我院男生姚文豪、李长军更是队里不可缺少的主力,给予女生队友强大的支持和勇气。我方的替补队员也十分值得一提,杨亚琢一改平时的温文尔雅,带球一路长途奔袭,上演单骑闯关的好戏。刘宏兵像小精灵般活跃在球场,让人看到了煤球王的身影。董新鸽是我方的一名实力强将,连进两球,功不可没。我院球员的猛力攻势激发了对方的奋战动力,火力全开,连进四球。双方比赛进入白热化,上半场结束时我方以8:6暂时领先。下半场的比赛同样激烈。最终,我院以9:7获胜,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结束后,我院与WTO学院全体球员和拉拉队员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愉悦了身心而且增进了两院同学间的感情,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一起开展活动,增加交流和互动。

                                 撰稿人:翟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