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际经济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国际经济研究院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9-23

  2019年9月6日,国际经济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2018级全体硕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班长朱晓敏的主持下,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建国大业与建党伟业混剪片段,重温新中国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从小岗村民的需要别人救济到衣食无忧,从自行车王国到高铁全球营业里程稳居世界第一,从道路泥泞难走、曲折难行到宽敞平坦,从军事装备简陋到富国强军。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各族人民同甘共苦、破浪前行、不懈奋斗,才实现了中国的脱变,才有了今天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的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离不开革命先辈们的牺牲,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为了祖国富强而燃尽生命与青春的建设者。我们作为当代青年,应保持一颗永不言败奋发向上的进取之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我们去奋斗,青春只有为祖国和人民的真挚奉献中才能更加绚丽,人生只有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才能闪闪发光。

  在活动最后,伴随着“我爱你中国”的旋律下,同学们纷纷写下对祖国的由衷祝福。

  以下是同学们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寄言:

  仰不愧天,俯不愧地,外不愧人,内不愧心,为祖国贡献一切!

  用我辛勤劳动的汗水,浇灌祖国参天大树!

  我脚下的这片土地,叫中国,我爱她,无论贫穷,无论富有,无论优劣。

  不管是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昨天,今天,还是明天,我都爱您,祖国母亲。

  我爱您中国,爱您包容万千的沃土,爱您春夏秋冬的颜色。

  生于斯,长于斯,爱于斯。

  希望祖国繁荣昌盛。

  中国一点不能分,七十周年,骄傲自豪。

  为什么我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祖国之树,屹立不倒!祖国之水,万古长流!

  爱你祖国,为你自豪,为你骄傲!

  神州奋起,国家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祖国常春;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祝祖国母亲70华诞生日快乐!历经磨难,终傲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吾之热爱,似射线,有起点无终点。

  怡青春风华正茂,当撒热血,为国无悔献芳华。

  雄鹰终将展翅,祝祖国越来越好,人民幸福安康。